Saturday, August 29, 2009

Recent Mood =(


一张很难看的照片==




最近,我的情绪起伏很大。
一下很开心,一下很低落。
昨天去了七朵花的非法聚会,我也没有很开心。TT
小姐们,我没有因为 ESTHER KOH 没来而不开心好吗?
那是因为我真的笑不出,也疯不起,对不起啦!!
陈丽盈一直问我为什么不开心, 我真的讲不出!!!
问到她都放弃了,我还是讲不出嘛.
好啦,开学再跟你讲啦....记得问我蛤..

最近心情就像云霄飞车,一直起起落落.
好像神经病这样,每天就坐在电脑面前,就这样过了一天又一天.
这样没有事情做, 是你,你不会乱乱想吗?

好死不死,黄敏琦昨天炸出两个字:"成绩!!!"
哇! 很好厚! 又有东西想了..
还记得以前我是开心果才对啊!!
不能,不能,我一定要变回像以前那样!!!
J, 给我一点时间!! =)

我尝试打了很多很多篇文章,最后还是删掉了.==
无聊mou?
hahaha


Miss Esther KOH,
Do you still remember that wad you had promised me?
And you said you will prove it to me right?
Times is needed as you said.
Then why dont you trust him once again?
This is a challenge, a sicko ppl create this thingy for both of you. Wad to do?
OMG! who told me, Ooi Yuetyi that she KNEW wad she doing about huh?
Do you know wad is DEFENCE? lol
You dont lemme know you will get influence by this sucks thing and your dancing comp drop like SHITS! Dance as WELL!!!
You can okay?!
My mood ruined by you too, you know?
Remember to bring somethingelse bac har..hahaha!!*

没有经过考验的友情/爱情是不会永久的!记得!
你知道我为了你冒着会有SPAMMER来SPAM我的BLOG的危机吗?
我已经有心里准备了...哈哈哈..
我没那么笨,用手指头想都知道是谁..
你要帮我SPAM回蛤...
hahaha!!*


Figure out something:
law 的口头禅: Oh shit!! / Walao / Walaoehh

p/s: 朋友们!不要被DIGI的广告骗去, 尤其是DIGI BUGINESS POSTPAID PLAN.你会后悔到半死,它讲要帮你省钱是骗你的..sms-rm0.10 per msg (to digi n hotlink are the same ==)


hahahahaha =)

I love her so MUCH pls, she is cuteeee!!*
*pinchpinch*
=)



无聊的一篇 ==


等下还会上来 =)



掰!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