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好人在爱情里是笨蛋!

我又上来了.
刚刚看了某人的部落格, 眼泪在眼眶打转. 
可能是被感动了.
加上他的部落格的歌又伤感到半命. 不想哭都难!
为什么好的人就不应该被珍惜?!
为什么好的人就要在爱情里受委屈?!
为什么?

难道真的没有让人留恋的地方吗?
难到你们没有开心的回忆吗?
难道,半夜时, 想起你们大点点滴滴, 你并没有甜蜜的感觉吗?
为什么你要那么残忍?

其实, 我并不是那么清楚内情.
可是, 爱情里不可以有第三者的存在!
当你还没有把一个人忘记时, 不要接受另一个人!
代替品, 不好当!

虽然我并没有恋爱经验, 可是
为什么好的人往往要在爱情里受伤害?!
我不明白!
虽然不关我的事, 我就是觉得很可悲!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