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CREDITS TO JYNN 
我要用华语!
黄薰靓!
我有东西要跟你讲!!

.
..
...
....
.....
......
.......
......
.....
....
...
..
.
谢谢你!

本来我还想要在考试后才写这篇的.
可是我忍不住了..

谢谢你不嫌弃我长的不美, 跟我做朋友.
还记得去年年底, 我就觉得你很美.
还在想为什么有人命那么好...

还记得我们是从MSN认识的对吧?
我们的话题就是"情人节要送什么礼物"==
当时的我真的好开心 因为跟我CHAT的是一个很出名的人耶!
过后 我们便不知不觉的变成好朋友.
后来 就变的比好朋友还亲密.

你无时无刻地在为我着想, 你的话题里总有我的存在.
你在人群中, 总是焦点.
可是, 你却不会忘记我.
整天雅忆来雅忆去.

什么事情你总在第一时间跟我分享.
保养品,  化妆品, SHOPONSALES..ETC..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一个女孩子会重视我.

你为我做的, 我什么时候才能补偿你呢?

还有
对不起!
之前的误会. 真的很对不起.
我们的性格很相似.
我有小姐脾气, 你也有.
还记得我说过   我们好的时候很好, 不好的时候很不好吗?
事实证明了一切.

往事就不再提了.
我总相信  没有经过考验的友谊是不会长久的.
我门现在不是很好吗?



我一直要跟你讲却讲不出的就是这些.




我爱你哦!





"si gina!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把我的命交给你!"
我们的回忆.




黄雅忆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