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的决心的!<3

我又上来了..
整天挂在嘴边嚷嚷自语, 不如用实际行动来证明.
我真的下定决心了..
真的真的..
希望不要在发生什么事了好吗?
我期待两个月以后的我..
娇小玲珑的~~~黄薰靓! 两个月以后, 我有东西要跟你说.
记得问我..哈哈哈..
记得, 两个月后我们说好要去血拼!!!
我跟你讲先! 我要跟你拍全身照!!!HNG!!!
EI, 两个月后就是我们的INSTALLATION!!
期待!!

哈哈哈

过去就算了, 人要往前看!
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