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我要解脱!

我要疯了!
好讨厌这样的感觉!
我不敢面对现实, 不敢面对自己!
我就是那么懦弱!

真想骂:"妈的!"
咳!
真的不想在这样下去.
能么? 我不能!
我有对X坦白了.
真的舒服很多.
X总能猜到我心里想什么.
"你可以不要酱准吗?"

我真的疯了!
一下兴奋, 一下低落.
什么人来的?
你们应该不懂我在酱什么吧?
不要紧. 让我发泄!!!

我明知道不可能成为事实.
算了? 我做不到!
这是我的坚持吗?
我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我好开心 yet 低落.
CHEER!!*



p/s: Angelabebe and Lydia, lmao. think tiok duhh laught till cant continue my exam paper. haa!
可以叫我屁屁吗? 哇劳!突然想到这个就觉得太好笑了!p/p/s: tweety is a bird bcoz TWEETY BIRD ><



掰! 明天再上来.
我每天都会更新 =)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