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a heart letter

to我永远的宝贝:

你应该知道我在讲你吧~我相信你也会到我的部落格来看.
每天在学校看到的都是开朗活泼的你, 那个永远只要距离你十公尺都会听到你的声音的你~
总是那么吵..

有时, 你有心事时其实我都看得出来~问你了你也不说~
偏偏喜欢独自一个人解决..
有时侯, 心痛了, 不能顶了, 才告诉我..
你喜欢夜深人静的时候, 想事情..然后独自落泪..
有时侯, 听了, 我也很心痛.
我不能替你分担,
有时,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回复你的简讯..
只能在另一边替你感到悲伤..
也不知道如何安慰你~
我真的很没用~
XXX, 学会一句话~痛要讲..


听见你还为那几百年前的事情心痛~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说你~
我明白你, 撤撤底底的明白~
因为我十分了解那个感觉~辛苦吧!
没有亲身经历过, 不会知道那种痛!
我想刚才你又在哭了吧~

你很单纯, 很无知~
有时侯, 我也被你酱骂~好矛盾~
可能这就是当局者迷吧!

记得一句话~我永远在这里陪着你~

爱的越深伤得越痛!
forgive and forget~learn it!
i think i cant talk these thing to you directly~
you noe wad im saying about right?
cant stand ady? I'll always right here..text me whenever you want...

hearts words.
that's it!


YUETYI.

pen down @ 16-06-2009/12.41am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