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终于的终于的终于, 妈眯带我去裁缝师那里了!
量身定做了一件属于我自己的CHEONGSAM~
好期待~可是,用我的手指想都知道我穿了一定十分之~难看!
经过了这件事, 我终于发现妈眯真的疼我! 哈哈..
其实她一直都疼啦! 哈哈!
还蛮心痛的~我自己~虽然不是我出钱..
做到来~RM180...
定做是酱的~没办法..
我好喜欢那个款式...真的...
多两个星期就可以试穿了*兴奋*
真的好期待~
只是有一点"性感"WOW! SEXY! ERM..这句话用不到我身上...呵呵
至少不会老姨就可以了~哈!


好累, 生病了! 两个星期了~还不能痊愈!
妈的, 很辛苦咯!
算了~

我的电话被我传染了~病了..
它爽就会自动关机~几自动自发一下~
好想换电话~可是我才用两个月!

这篇还蛮废的..
对不起, 浪费了你的时间...
哈哈..




p/s: nothing wonder, just wondering that why you can act till so natural~huh~i prefer you spread out all your anger and bitchy behaviour..at least that is you! thx! er..i think my articles should not be all talking about you~becoz you are not that important =]

yuetyi.
w/ love!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