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recent feeling

最近拍了很多照片, 蛮喜欢的.
谁知道, 他奶奶的孙子, 我姐姐弄丢我的记忆卡..
还好电脑里有, 因为以前我不把照片存在电脑的.

 

有些人好可怜, 没有名字..
你妈没有为你取名字吗?
惨!
还是不敢放自己的名?一个谜!

还有一种人喜欢对号入座, 这是什么态度呢?
喔对, 可能是做贼心虚..
我都没有讲是谁, 却自己承认.
好乖, 我不知道你是谁, 也没有兴趣知道.
不要误会哦! 我讲有些人, 不是你.
要承认, 我不能控制.=]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