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DUN BLAME ME! =]

最近的情绪好复杂..
很极端!
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好多事情发生了..
也不知道要如何说起..

有时候知道事实的真相并不是一件好事..
往往越想要知道的东西让你知道了..伤害反而越大!
妈的! 做人为什么那么难?!

有时侯, 选择不去理, 不去想, 不去问, 反而是一种逃避的方法..
我不知道要怎样!
知道事实后, 才发现到人是多么的恐怖!
人的心真的是双面的..
尤其是女人!
妈的, 好像讲到我自己酱!呸!
表面上的一切真的是事实吗?..我不清楚..
我选择只相信自己.
朋友, 对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这是我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
人, 真的很恐怖.
有时侯, 我宁愿在事情刚发生的时候知道, 也不要让你们一直累积对我的不满..
酱真的很恐怖,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是真心的,什么时候是假意的.
其实,我并不在乎"你和妳"的看法..因为"你和妳"并不是我的谁..
只是我不相信世界上有人可以演戏演到酱厉害!
最佳女主角!
很好!
如果换做是我, 不爽一个人, 我根本都笑不出!
"妳"真的很厉害! 佩服!
我真的没有想过"妳"竟然对我酱不满却让我毫无质疑..
因为我真的没有想过你会酱陷害我..哈哈哈!
干得好!
我不奢望什么, 只希望你睡觉一半不要发恶梦吓醒, 吃饭不要被噎死, 走路不要跌到, 冲凉一半不要没有水, 大便没有厕纸, 就好了..
双面人?到处都是..只是我没想过你是其中一个, 很杰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侯的有时侯我也觉得你几CHEAP一下..
学人家扮千金小姐..ERM, 我只是觉得啦, 没有那个气质就不要啦!
AIYO, 做回自己就好了嘛...做么要在人家面前扮斯文勒?

我没有在讲谁, 不要对号入座哦!

p/s: I din hate you actually, I behsiok you oni..hate you will make myself more suffer then you comfortable, why should I?hahaha...

p/p/s: I just dont like THOSE double-side-tape ppl, why cares? ahahaha!

p/p/p/s: I mean HER

p/p/p/p/s: Who is the SLUT? guess yourself!you will get surprise when you know!ahaha..

p/p/p/p/p/s: 知道的就知道, 不知道的不要吵!我相信你也认识她哦!=]

p/p/p/p/p/p/s:讨厌人很累,所以我并没有讨厌妳哦!我只是不爽妳罢了..谁叫妳酱假?=]

*明天要去做旗袍, 穿了一定很难看的..死鬼文娱晚会..哈哈, 不要紧..爽就好!

bye!
miss ma peoplesss!

yuetyi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