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Im tired!



Here to update.Im quite lazy lately.

I got bad temper recently, forgive me!

I talked like whole world owe me, and then beg me pls!
gonna hate myself**

Sry-sss =( , especially to my babes.
ya all tolerate me MOST. =)

Maybe I was too tired recently and I was lack of REST?

Energy needed! some battery pls?

Im not in a blogging mood.

对我来说,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对我的人生转折也很多..
my god! 为什么要选最近?

最近的领悟也很多, 渐渐地发现为自己而活比较开心.
把身边的人看得太重时, 反而会让自己变得辛苦.
因为在你把别人看得太重时, 请问别人是不是也把你看得那么重呢?
对不起. 那不是自私, 那是对自己公平的方式.

过去几天, 说实在, 我和对家人的感觉越来越生疏.
我总觉得妈咪不疼我了...
我不再和妈咪说那么多话,
由很多话讲到很少话题.
有很少话题到没有话题.
或许最近我很忙吧!
累得不想讲话.
...
不过, 这两天我渐渐地觉得是我自己的问题, 妈咪依然还是疼我的..
是我自己做了选择.
是我选择了朋友.
今天早上妈咪问我:"为什么宁愿和朋友过生日都不和我们一起过?"
我:"我不想在家里从早上等到晚上"
妈咪就不再讲话了..
觉得自己好坏...
很多事我都不想提起.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自己有一个normal的小康之家, 至少会比较开心吧!
妈咪总是忙于她的事业,  不过想深一层, 妈咪何尝不想过normal的生活?
因为姐姐的这句话, 我醒了...
妈咪总是想着要补偿我, 或许太忙了吧..
她不敢答应我什么..
我也不会对她的承诺抱这太大的期望,  期望越大, 失望反而更大.

skip skip skip..

最近又领悟到了一个道理.
"一失足成千古恨, 再回头已是百年生"
我失去了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东西.
我真的好恨我自己..
爬得越高, 跌得越痛.
我明白了.

最近真的好忙, 家就像hotel.
早出晚归.
大部分的时间都和babes一起过.
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反而有意义.
至少不是在虚度光阴~
真的忙的没有时间去想多余的事情来让自己emo.
很好啊! 
我发现我真的解脱了, 真的真的..

最近老天爷给我的考验还真多, 什么时候才停呢?


我真的累了~



p/s: Jamie, wad time you just come bac from singapore? I got tons of thing wanna tell you. TONS!


Bitter fifteen gonna turn to sweet 6teen perhaps.

Chloe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