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Im not lost!



今年的时间过得好快.
还有三个星期就放假了~
对我来说, 今年并不是所谓的Honey Moon Year.
相反的, 老天爷给我的考验好多好多.
幸运的是, 我度过了...
就因为这样, 我发觉原来我不是一个人的.
老天爷很眷顾我, 祂给了我一群很好很好的姐妹们.
虽然今年我们还是有摩擦, 幸运的是, 我们是经得起考验的~
在我失望伤心时, 有她们陪着我...
真的好窝心~
尤其是一个刚考完全国大考的 si gina, 不惜浪费读书时间听我念那些"名句精华"..
虽然你总是不认同我, 不过你还不是在我哭的时候安慰我, 帮我洗脑?
谢谢你 =) 

今年下来, 因为JCI, 我的转变还蛮多的.
因为JCI, 我找到一班好姐妹.
因为JCI, 我们的欲望变得好高.
因为JCI, 我们拼得你死我活.
因为JCI, 我们的友谊面临考验. 
因为JCI, 我们度过了友谊的考验, 现在变成会互相分享心事的对象. ^^
因为JCI, 我遇到了很多很多人.
因为JCI, 我的生命中多了很多好朋友.(谢谢, 我遇到了你们)
因为JCI, 我知道谁是真心对我好的.最重要的是...因为JCI, 我认识了一位很好很好的大哥哥, 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欢他吧! =) 虽然他不再是JCI的人了, 不过, 我们还是朋友啊!

原来我已经忘了当初最纯真的感动.
很想放慢脚步, 慢慢地找回以前的"开心果".

我要再次强调!
谢谢我的 bb Jacobs 和 Babes. 




Wad LIFE is?

CHEERCHEER! =)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