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Credits to moi JYnn BB





Yahoo!~
Again, 
Happay Birthdaaaaaaaaaaaaaay!!!
07-10-2009
To mua BB JYnn!

Faster text her now!
Her birthday, DAI SAI! hahahaha

从来没想过我们可以变成这么好的朋友. T.T
还记得你第一天加进JCI的时候, 对你没有什么好感..
慢慢地, 我们有了话题才发现原来你是这样的女生.
原来我们的话题总是讲不完..
=)
还记得我们的第一个话题是什么吗? "情人节要送什么礼物?" ==
sweat
女生之间总有摩擦, 我们也有对吧?
庆幸的是我们都珍惜彼此的友谊, 我们面对了那么多的考验到最后还是当了好朋友.

刚开始时, 我都没有吧我的心事告诉你, 不是我不信任你.
是因为, 我从来都不告诉任何人.
可是, 只要你知道了, 就会被我每天烦到半死. 对吧?
渐渐地, 我也开始跟你分享了我的心事.
我们的话题就越来越多了..
多得每天我们都必须讲电话才能睡觉..哈哈哈
你说过我是你这辈子讲电话最多的对象..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很多地方都很一样.
性格也一样, 不同的是你很有耐性, 我就是急性子...
变成好得时候很好, 不好的时候很不好. 你还记得这句话吗?

现在的你成熟了很多, 你的成长真的吓到我了..
现在的你, even比我还成熟..*羞羞*
有时候还需要你叫我怎样settle我的konflik ==
前两天你告诉我的话题真的点通了我的穴!
=)
我们的打赌再继续好吗?
Noodle Stastion =)
我们加重赌注!!!
I wont break my promise! 

Aiyo, 我们的友谊是不能用文字来表达的...XD
一切尽在不言中 =)



Chloe, Esther , Jynn


Our 2nd or third outing.
Time square toilet. Still remember?


Hmm,my BB mia hobby is EAT n EAT.
Eat complete her life =)
 

We act as mad one sometimes to kill time =)


Last but not least,
Happy Sweet Fifteen!
Do well in your PMR tomorrow!
Remember wad I had promise you?
Our KL trip! =)
I cant waited to belanja you!!! =)





She pamper me all the time, and me too! =)




Her BB, Chloe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