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i'm so silly..

刚刚看了某人的blog..
好喜欢..因该回常看吧!

年级比我还小一岁的她,思想比我成熟太多了..
好会想..
刚才,Esther来我的家..
来了四个小时..讲了好多好多话..我们之间的彼此信任几默契就是酱建立起来的..
我发现..我的思想好幼稚..真的..想东西不会想到各方面..
就象昨天发生的某件事..换作是我的话..我会很冲动的做我认为对的事..
那就是我..!
我不能忍!
真的好想扫那个bitch一巴掌!

我答应了她我会改..真的..!

I'm so enjoy my life style right now..
I can feel that everyone is that pretty nice...hee...
I'm so happy..!

突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哈哈哈..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