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i'm here..

I'm here to update..
did my add math Friday..
thx again..Mr.Toh..
EXAM JUST PASS..good news for us..

今天心血来潮..本小姐爽..
想用话华文来写..哈哈..
今天没有唱歌班..好闷..好想出去..
打电话给baby J..她跟我讲她要去bc..
按着..酱就不能了咯..
我的esther讲要来我的家..
讲到我午餐都吃完了,都还没有来.."

昨天去了太平, 华联..
几爽一下..可是在巴士上比较爽..哈哈..
一起玩..日新的人跟我们一起坐同巴士去..
我觉得他们一定在暗骂..不然下次就不敢坐我们的巴士去..
因为我们真的很吵..于其讲全部人吵..abo就讲我跟esther在吵啦..!
哈哈..在巴士上唱K..几爽一下..
唱到很难听..因为在华联的时厚已经喊到...哇劳..
回到北海..还不回家..和我的北鼻们去吃nasi kandar..
在那边kapsiao..haha...
几开心一下..本来能去auto-city ehh..
bus uncle lo..讲那边不能停bus..不知道是不是在骗我..
算了去吃nasi kandar也好..省钱起来出去玩..
回到家..好累..muscle今天痛到我不能上下楼梯..
==...

谢谢baby J帮我买的lens..第一次从早上五点多穿到晚上八点都不会不舒服.."
哈哈...
mmuahksvcxz...
不可一写么么..esther会不爽..
Esther很少不爽人..某些人一经不自觉的,自私的, 让她感到不爽..还在那边讲别人对不起她..!
屁啦...!不负责任的人..
Dont step on OUR taill..!
Once you do it!
You will get back later..
Open your eyes and see wad will we do!
to Miss X you know yourself..

如果我是esther..我不会对你那么客气..
你不是谁..我们不须要让你点来点去..!"
懂了吗?给我小心一点!
不爽?你的事..!
我没有讲谁!请不要对号入座..

哇劳..用华语写真的很难..
汉语拼音很难打..下次用回英文比较快..
哈哈..

till here..
bye..!

M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