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

现在心情几好一下,所以用华语咯!
我拜托你,真的不要来,可是又想你来wo.
几复杂一下..
妈妈的, 刚才下午, thehtiao 参我姐去银行.
经过一间眼镜店, baby J跟我讲过, 上次她在那边帮我和她自己买lens.
我忘记那个叫什么brand了吗..then我嘛进去跟她拿简介咯..
那个人跟我讲........没有了!
theh tiao..姐姐讲我们想白撞酱......哈哈!
回来了....她就跟我讲:借我你的lens...!ok luu...嘛借咯..
那里知道..她跑来跟我讲...yorr, bii...your lens broken ady worr! how? i use my hand tut nia mah...y so soft wan?*laughing*

wtf...我都跟你讲了, 这个brand是我穿过最soft 的吗...不懂hor..

theh tiao lorh...你明白那种心情吗?
还好,我的姐姐很好咯..不像我酱不认帐..哈哈哈...
她自己拿钱给我..叫我自己去买过..
爽到!
其实那个灰色的我不大喜欢...也是ok la..可是本小姐比较喜欢黑的吗...natural!haha...
baby J 帮我买的叻..那里会不喜欢..呵呵..

我的脸!我的脸!
是时候做mask了..
但是有懒惰worr..
讲废话!

好开心..一生中的两个darling都有来..!
呵呵...

紧张..
paaaaaaaise...theme song i still dunnoe how to sing..yet!
gonna practice...

bye!

M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