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爱.简单] 生活营

[爱。简单] 生活营终于圆满结束啦!!!

期待了那么久, 终于过去了..
三天的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转眼间就过去了..
还有点不舍得的说..

好怀念大家一起大笑, 一起痛哭的声音..
虽然人数不如预期的好, 可是感觉上这样的生活营大家更像一家人..
大家都很享受吧?





我们的大合照

第一天








饭后运动
哈哈哈




苦瓜伺候
我姐姐真可怜厚!


晚上



MasterLaw 给我们讲了一点鬼故事..
真是我妈妈女儿的怕!!
老公和林先生还在那边扮鬼吓人..
你们演技太差了啦..
吓不到人之余还差点被虫虫吓到...哈哈哈




我的贤 =)



恐怖吧....

大家听了就完全不敢上厕所..
可怜的丽萤急尿到几可爱一下..哈哈哈
他们说我们的房间后面, 有东西蹲在树下..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当晚的生日惊喜还不错吧?
演技是不是一流呢?
哈哈哈


对了, 还有团康..
没有拍到照片..
舞步超可爱的..可惜那首歌好像永远都跳不完...
"爱就宅一起"
=)


当天晚上, 本小姐被一个人吵到不能睡..
结果, 所有人就被本小姐吵到不能睡..
哈哈哈哈哈..
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嘛....
对了, 我们的壮举!

9 个人像沙丁鱼酱.."哈哈哈...

第二天StationGame



林集业, 你没有关掉风扇人家怎样玩?



AhJack!

立川的station
去那边多久就笑破肚皮多久...



打开嘴巴的下场!




不用怀疑, 他就是黄薰靓..



超好吃的冰棒!!!


乡村大战!




Kampong Geh KOK!

Gina KU!
这个真的torture他妈妈的孩子...



FUFU 超可爱的..哈哈哈



于敏 =)



中GinaKu 了 吧... 哈哈哈



多么委屈的脸...




KampongGeh, 动作超可爱的..

接下来我妈妈的女儿就惨了...
晚餐..
今晚要下厨...妈啊!


MasterLaw =)



知道你厉害啦...
多亏有他的帮忙...谢啦!
=)



合照!

煮了三个小时, 真是他妈的累..
竟然一口都没吃到!!! 有点想死的说..
还好有Law的爱心 Roti Naan..
我忘了是谁说又名叫 NaanBread..
多数这种超冷的废话都是PL讲的啦!~

晚上,
感恩夜..
大家哭到...
我承认我也有哭~一点点啦..
Law 真的很欠打..
讲的每个字都刺进我的心勒!!!
不哭假的啊?
有些人就是比较冷血咯..
也不会应景一下, 不能哭也带eye-mo来嘛...
还在那边分tissue..zzz
我没有讲是HW和CY啊..

Tender 时间...
有些人超可怜的
用了全副身家, 却换来苦瓜, 辣椒的...
开心就好..





Koyin 真可怜, 无缘无故受牵连...
哈哈哈

晚上, 精彩了..






真心话...
Huisim:"要问什么, 问啦!"
Cheeyeh:" 雅忆,你问"
Yuetyi:"噢, 你会爱睡吗?"
Huisim:"有一点咯"
Yuetyi:"噢, 酱~睡啦!"
所以刚刚大大声说不要睡的人, 一句话都没说..
全部睡到像死猪酱料...
Law回来的时候还带着饮料给我们..
真贴心~ 可惜, 我们睡着了...

第三天























这就是叫了还不醒, 被拍了, 还不要醒的下场!!
不是我删掉我的照片..
我真的没有被拍....



终于起来收拾了呗!








不用质疑!
那就是男工委的房间...
乱吧?
其实女生的也没好到哪里去啦~

早操



女生们还没睡醒...
多么轻松的生活营?
不要醒可以不用醒...哈哈哈




泡咖啡
放心, 这天本人亲自下厨..
没有咖啡粉了!!!!







下午





要拍团体照了..




没有JIO我...TT

包婆审案!




我的包婆!







惩罚!!




30 大板后果然动不了厚..哈哈哈



击鼓鸣冤!!
难为HW了..



NEHH!
不要让我睡的下场!!!
哈哈哈



那个chicken pok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你有干嘛?




Law, 不要解释了, 解释就是掩饰!!



这是??






Janice complaint lee xiang show 他的 unddie 给她看!!!

结果LeeXiang就被slap..

可怜可怜..

也没什么了吧..
收拾后, 就回了..
大家还很舍不得的说..
还有机会的啦... =)

如Law说的,
三天两夜真的会发生不一样的感情..
我们都发现了朋友之间的隔膜都没有了..
还从中去认识每个人的生活方式..
开心的, 不开心的 都过去了..
就算还是有不开心的东西发生..
就把开心的收在心里吧..





大家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噢!



菜=)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