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TO 我的一个老师,

不要针对我.
我知道你就是喜欢为难同学,
可是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你就针对我,
你每次都说我是千金小姐, 公主, 皇后etc...
我都没有反驳你.
你看不惯我的PATTERN你也不用这样吧?
我问我的朋友为什么你那么喜欢针对我,
她们说你每个人都针对.
是酱的吗?
我不喜欢拾地上的垃圾, 你偏偏喜欢叫我拾.
还叫我扫地, 在家我都没那么做, 你觉得我会做吗?
算了, 我叫我的朋友代替我, 你就不爽.
又在讲我是千金小姐.
!!!
我不会跟你吵, 因为你是老师, 而我是学生.
老师永远都是对的!
很好!
你总是喜欢在我低落的时候鸡蛋里挑骨头.
还记得上次我为了朋友的事哭到半死, 你却好选不选, 选在那个时候跟我讨NILAM.
我真的很SPEECHLESS.
我现在很CALM.
并没有生气.
因为我不会为了你而生气.




CHLOE~cheer upp muaself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