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你总爱编织谎言我负责配合表演
所有改变只为了进入你的世界
这情节重复了一百遍
才发现是你的心太野

你划定楚河汉界我不能轻易犯规

所有时间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自觉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妥协
爱到妥协到头来还是无解
绑着你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我好累
爱到妥协也无法将故事再重写
你已下最后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个人睡
我不想再为你掉泪
我了解不会变不再徘徊
开始自己的明天

这样的爱~还有意义吗?
你还在留恋什么?
你告诉我说...
你决定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那么的坚强.
我会支持你~永远!

我爱你!~宝贝!
哈哈
要对自己好一点!!!




babe CLEO~

always by yourside><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