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me n her.

心情很低落.
我没有想过我会这样, 以为我会没事.
我看了, 心真的很痛.
原来我是介意的.
可能我把你看的太重.
我很想哭.
为什么哭?
为了你哭.
你也为我哭过,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了.
没想过我会这么快被取代了.
好怀念以前的我们.
单纯的对我好, 单纯的照顾你.
我们, 就是那么简单.

或许现在不同了.
我才知道, 我是多么被取代的人.
*teardrop*

另一方面, 谢谢七朵花.
谢谢你们的支持.
有你们一句:"你还有我们六朵花."
真的够了.
真的好感动.TT
尤其是JANIZ.
这次真的很谢谢你.
还有ESTHER啦.
不要讲我没有讲到你.

我们还是以前的我们么?
我-好-怀-念!


SHE replaced ME.

CHLOE~
I miss last time~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