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HU

okay, since i nothing to do..keep turning in my house..
i choose to blog^^

WARNING*
this post is about my bloody math teacher..
reduce your anger and take out your patient..
it will be a long post...

okay, i choose to use chinese..

我们之间的心结还几深一下的咯!
你听我讲先..
老师不会无原无故不爽一个学生的对不对?
你听你听..
现在不是我一个人不爽她咯!
是给她教过的都不爽咯!
做么会酱勒?
你听我讲完你就会明白了..

我一路来都没有带酱多书去学校的嘛..
我就没有带她的NOTE去咯..
她看到了她就讲:"你每次都没有抄NOTE的那里可以?蛤?书也没有带来.."
我就假假那一张纸出来抄咯..她就讲:"你的NOTE勒?没有NOTE的啊?
我就讲:"老师,我忘记带来"(很客气,因为本小姐今年不想得罪老师咯..会想了..哈哈)
她就讲:"没次都忘记带蛤?!做什么学生?"
我THEHTIAO==(很多次了)

有一次, 她讲我没有交功课..
我承认我是没有做她的功课啦..因为他真的很废..erm..X+Y=Z..err...Y+Y=Z.errX+X=Z..walao..你ASPECT我听你讲课啊? 我不是死更快!? 你自己都不清楚你教什么了..我们那里懂?!
我就讲:"我昨天交了"
她讲:"没有..没有..我都没有收到"
我讲:"老师,我真的交了..我抄到半死你只道吗?(半本)..我有交啦..我放跟他们MATH B/A 的.. 
她讲:"你不要骗我..我去CHECK..给我知到你骗我,我扣你双倍..(他要DEMERIT我)..
我讲:"我真的交了..我很想讲:"如果给你找到是不是我可以拿来SLAP你的脸?!"..她是老师..给她脸..因为我真的交了...三个月没有交地一次交就酱给她讲啊!很不爽!
她讲:"你不要狡辩"
然后,我班有一个很乖很乖的学生咯..她就讲:"有,我有看到你交"..
我就讲:"老师你看她看到我交.."
你知道他妈的她讲什么吗?!!!
她讲:"不要趁机讲话!"
你妈的!我死都记得咯!!!
给我记住! 我会报仇的!!!

然后她当然要教书的嘛..我真的很不爽嘛..
我就故意不要看黑板咯..看人走来走去..
她就讲:"上课时就看黑板..等下有不会做..数学拿酱低分又不要听课..蛤..数学有不是高分..(I AMTHEH)..
丽萤讲:"喂,她在讲你,你还酱?"
我讲:"管她去死啊?!" 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听到啦..(她的事)
她教书的时侯我就一直讲:"不要趁机讲话!!!"
她很不爽!自找的!

然后.我们很合作的..
每次她进班教书一定很吵的..
"我补习老师交过了/交我的!" 我的名言
"AIYA, MATH 没有用的啦!ADD MATH比较重要!/HAIH..第一节就要上酱的课..我宁愿上ADD-MATH啊!" MISS HOOI 名言
"上到酱的节我要呕啊!真的不能啦!BEH LIAO BEH LIAO~"MISS EUNICE名言
我们故意讲大大声给她听的..气到她..哈哈..她能怎样?!

她很狗的..每次跟我们吵架..吵到没话讲就换话题"你们明白吗?"去死啦!不明白问你,你又酱我们故意问废话! 妈的! 你要什么?! 又问我们不明白什么?

你脸皮还几厚一下..给酱多班不爽..自己也知道了..也不会申请换班的WO..佩服佩服..是我,我早就滚到不知道那里去了咯!..可悲..

她最狗的是..这次ADD MATH 她出..没办法..
不用紧..接受咯..
她竟然出难难来报仇! 你有看过这种老是的吗?
讲到这个我就激动WO!!!!!
妈的! 这次还真的给她报仇到咯!
19题我16题不会做!
FUNCTION 都没有出..DIRECTLY 出 INVERSE WO..你讲她有脑吗??
不用紧..
反正又不是我一个人不会做!

我真的很久没有酱讨厌一个人了!
还有很多还没有讲..
不明白就打电话给我!
我跟你讲!
TAG 我也不用紧,我打给你!
妈的! SIPEK 火!现在!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