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tou mao a!

I CHOPPED MY HAIRY!
我的头毛啊!

RIP!

我会SAYANG安全留下来的..


Before. (真的有很长meh?)



After.

人必有一死, 或轻于鸿毛, 或重于泰山.
宁死不屈!
就算死在SKY的魔刀下也不给你这个[他妈的女儿阿廖姐姐]大开杀戒!

你知道那个KNS阿廖姐姐讲什么吗?
[欸, 这个班长, 你的头发ZOMO那么长的, 学长没有抓你MEH?]
[有啊,有啊.]
[ZOMO你没有去剪然后给我检查的? 你知道全校的学生看到你的头发这么长很PU-HUI的吗?!]

你妈的!
都不知道头发长一点是会打扰到你是吗?
头发长好像没有干系到读书咯!

从今天起, 我会乖, 每天洗到头皮都破也要洗3次!
我就不信到新年她妈妈女儿的头毛就不会长这么一点点!!!
Hmmph!

明天周会, 又有时间给我们七朵花姐妹们在台下zhizhizham啦!
不懂为什么以前那么讨厌开周会, 现在又珍惜到半死.
人, 总是善变的.
尤其是女人.
*笑*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