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Hearts Letter =) <3

是的, 我要在这里回复你..

刚刚才看到了你的BLOG, 说实在, 不感动都假..

我说过, 最幸福的事就是当过你的天使.

你却说, 不是的, 我要你当我永远的天使..

你相信我因为这句话而哭了?

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不介意当你永远的天使, 然而, 我知道有人更能胜任这份工作..

而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永远都会在这边..

爱情和友情里是不能作比较的, 我懂..

刚刚开始时, 说实在, 我自私, 我承认..

我害怕他会取代我,

取代我每晚与你通电话,

取代我当你第一个会想起的人..

可是, 你找到了你要的幸福, 我怎么可以那么自私..

因为我, 和宝贝们, 你不跟他在一起,

想想, 我错了..

然而, 现在的你很幸福, 我也满足了..

渐渐地,我也发现他对你的好,你就当他的小女人吧..哈!

今天早上, 我的语气很重我知道.

可是我真的不能接受这样的你,

你要分清楚, 这是学校!

我希望你能谅解我的苦心..

你应该知道最近我也有很多东西烦, 说话的语气重了, 对不起..

最近想东西, 我都想得要爆炸了...T.T

...................................................................

另外, 最近发生的好事接二连三四五六七..

可是一件都没有我的份..哈!

开玩笑啦~

我知道你现在很幸福, 不用再我的面前“晒命” 的!开玩笑啦~

你的部落格可以写的再恶心一点不要紧~ ==

要幸福噢!

....................................................................

给一个朋友,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