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浪费时间 <3

Hmm,最近喜欢用华语.
也爱随便写, 乱乱写.
华语就是要用多一点时间来写, 可是, 有时候华语才能真正的表达.
有手指头想的都知道, 我一定没去活动~哈哈哈~宾果! 如你所愿!
我是真的没去! 吹meh?

今天早上, 又在被妈妈, 姐姐 在吹头发的声音吵醒!
你们可以不要来我的房间吗?!
很吵是不懂厚?!
旁边有人在睡觉是没看到?
气死了!气死了!
今天我终于发脾气了!!!
姐姐很无奈地把吹风筒"移"去她的房间!
甘愿了呗?! 下一秒, 我就继续睡了~ 哈哈哈
想想看, 每个星期六和星期日都必须让这个杂音吵醒, 美好的一天不是被破坏了吗?!!!
真是的!!!

更无聊的还有,
今天我竟然被梦吓醒后就躺在床上哭.
眼泪就一直流~
因为在梦里我哭到半死.==
所以醒了就继续哭咯!
哇! 神经病!
已经连续两天发恶梦了~
T.T

咳嗽!!!
我讨厌你!!!
发烧还能继续睡, 咳嗽真的要命了!!!
最可怜的不是我, 是睡在我旁边的妈咪.
对不起啦!~
我也不是故意的...

刚刚妈咪打电话来问吃药了没?
还有发烧吗?
有没有不舒服?
哇哇哇! 受宠若惊!!!
哈哈哈!~
她很忙, 所以没什么时间来关心琐碎的事的~
好感动!!!
母爱!~你回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前几天去补习的时候又再滑倒了! T.T 最近好衰! 小尾指被整个我都扛不动的花盆压到, 整支手指都黑青了, 我没有哭!!! 因为要去补习, 哭的话很没有脸== 现在痛到半死 T.T

这篇是用来浪费你们的时间的, =)
我要走了, 去合唱团的活动=) 

掰!!!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