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y beloved BB, Esther Koh aka Babe Bitch! XOXO

Let's shout out loud Happy Birthday to Esther Koh
Faster wish her, Idcareee!
FB, Twitter, textMSG!

Esther Koh,
Happy Birthday!


LIL ESTHER!
cute eh?


Thanks




We met each other. :)

Frankly, this cutie hates nothing

BUT
THIS!


So cute lahh! But she hate this the most!
她说 猫总是让人觉得心机重的说

Beware!
This post consist of many ugly pictures of us!
Esther, forgive me. Steady for one time lahh!
:)

我只能说, 当时的我们实在 单纯 可爱
 
 

当我找回以前的存档
看回这些照片
只有一种感觉





原来我也有





哈哈哈

开始变不同了


小茵儿的脚趾头
我们就是那么享受人生 哈哈

还记得我们一起飘洋过海的日子吗?


这不是 单纯 可爱 这是什么?



还记得新年一起看半夜场的那个晚上吗?
I uglier than you at here. MAI LUAN!

看到这个
我笑傻了
英文补习老师很不爽我们俩
知道为什么吗?

我们补习珍惜补习时间
写作文内容大纲


我还保留这些字条 :)
偶尔翻来看 还是会笑到翻
"勾引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秘密!

我们约好要一起为将来打拼
一起上图书馆

"读书" =.=



当大家都长大了 成熟了...
样子都变咯!



我们说好要为了我们的目标减肥
看来你放弃了 -.-


运动时 总是那么丑

幻想着彼此的假想敌
然后拼命用力出拳
一起飙汗

这些日子
很难熬

很累 但是很开心 :)



还记得一起逃补习班的日子吗?

我们都很乖 我们偶尔不乖而已
我们最多在咖啡厅坐坐 聊聊天 讲是非 谈心事 罢了
我们真的没有不乖
哈哈哈


总是那么可爱

你是我的


sweet babe


认识了你 改变了我 也改变了你对吧?
我还记得你的妈咪说过一句话, "你参雅忆过后很爱美, 很厉害花钱HOR.....可是我喜欢"
笑死我
怎样 是不是要感谢我呢? 哈哈哈

说真的我很开心我认识了你
在我伤心时听我讲心事
在我开心时跟我分享我的心情
在我低落时哄哄我
听我说了那么多还不厌倦
真的
有谁可以像你一样可以被我我骗了一次有一次呢
:)


你说过, 我要当你一辈子的天使的 对吧?
不能让别人替代我唷

谢谢你不厌倦地听我诉苦
你知道我的委屈
我现在想通了 你应该很开心吧
谢谢你又再次陪我走过这一段日子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希望你还记得我们的歌

如果你敢忘记我就跟你绝交


三分钟!

现在记得了吧? :)

我只能为你做的只是这些
希望你会喜欢 :)

要记得我们10年后的约定
你要幸福噢!
:)

From,
你的最爱(我说的)

Chloe 黄雅忆

我知道 我 很可爱 :)


ps,我们真的太风骚了 出门太多 照片好多 我专挑丑的放
我的部落格 你管我


So,
Now you know the

 [ Esther Koh, you guess la you guess la.. 你猜到那个人是谁我就叫你 [青春无敌大美女] 两个月! :P bluehhhhhhhhhh! ]

and

[Doing something for my beloved one. You're worth with my hardship. ILY ♥]

who's the BELOVED ONE alr? :)

that night I really very busy lohh, I tiaw you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