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Happy Birthday XIAN XIAN LOH!

还有一个我们不可以忘记的人

XIAN XIAN LOH
也生日了

我的CBstarfish
很难听 -.-

HAPPY BIRTHDAY!











She very pretty right?! XD

US






才发现 我怎么都认识美女比较多啊
这样reflect到我越来越丑 ;(
不管啦 是我的福气还是什么
我们不曾出门过 我们也很少见面
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上我们认识很久了
难得的友谊
我们可以一起POPEK到半夜 *popek这个词是她教我的* ;)
你还有15个愿望还没有用完 哈哈哈
我都记得 :)

每天都要开开心心
要笑噢 :)

我知道你很感动
你很爱我对吧? 我也爱你啊! :)

Love from,
XOXO
克洛伊 Ooi


See you on wednesday :)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