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雨过天晴 :)

21-07-2010
突然好想念这边, 好久没有更新了..
最近过得还蛮好的. 一切总算雨过天晴了. :)
或许, 从头到尾都不应该让事情闹大.
我发觉我长大了,成熟了. 我不再为了无谓的事不开心.
我想说的是, 我不会为了甲乙丙丁的话来改变自己. 我清楚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 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一个人. 对吧?
所以, IGNORE我, 好吗?
我有我自己的的生活方式,生活圈子. 不要用你的那把尺来衡量我. 或许每个人的观念都不同吧?
所以, 我相信我不需要去在意甲乙丙丁的想法.
因为你们不是我的谁, 我不需要在意. :)
这不是自以为是, 这是我的原则 :)

誊清完毕! :)


这几天真的好累, 心情好复杂. 好多东西烦... 精神压力好大..
有时候我在想是不是拥有了, 才会害怕失去? 我害怕失去的感觉, 所以我不敢面对.
我是一个开朗的人. 我知道我不应该因为琐碎的事而不开心. 我会没事的. :)

*越是在乎, 越是猜不透*.....

时间过得还快, 我就快要毕业了... 今年也过了一大半, 老实说, 我什么也没有做到.
我慢慢感受到考试的压力. 是时候做点什么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

猜不透.
by 丁当



很好听的一首歌. 歌词很感人, 旋律很好听. :)

Calfornia Gurl.
by Katy Perry.



很跳tone, =.=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MV很可爱. :)

Officially Missing you"
by JSLEE



听了三百遍了, 还是觉得很好听.



加油,Chloe. :)



0 comments: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